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香港蝸居傢私專賣,四處搜羅高品質之出口家具,為本港各個小家庭服務,本公司宗旨非優不賣。

 

2015年下旬開始售賣小型蝸居家具如升降荼几、小型二人梳化等等,至今已服務上千個家庭

出口到日本、歐美等地區的沙發品質有一定保證,我們亦會不定期親身到生產廠房參觀,以保持貨品生產質量,達到非優不賣的宗旨。

同樣貨品,批發價錢出售,薄利多銷。

​客人從此不用跟大型家具店分擔高昂租金,以接近成本價錢買家具,降低買樓租樓的財務壓力,真正可以享受一個舒適的家。

WOODLAND CREATIVE FURNITURE
蝸居傢俬。多功能家具。創意家居用品專賣

由2015年下旬至今已服務上千個家庭,定期到廠房視察,每件貨品從採購、檢測、售賣至售後均提供最優質服務及產品,令香港人有多一個選擇,希望幫助大家運用僅有的空間去打造一個安樂窩,將有限空間變成無限可能,蝸居配合窩心家具,令家中感覺煥然一新。

※本地註冊公司。品質保證※
WOODLAND定期到廠房視察生產過程,每件貨品均經過嚴格檢測才可以上架,令各位客人買得安心,用得放心。

 

bottom of page